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2月18日 08: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宣讲地点:第三教学楼

点击人次:2056

单位简介

仪征化纤是改革开放路线指引下建设和发展起来的特大型化纤和化纤原料生产基地,现为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高端聚酯和特种纤维的研发和生产基地,拥有国家认可分析检测中心、江苏省高性能纤维重点实验室、合成纤维加工应用中心等技术平台。

公司拥有PTA产能142万吨/年(含合资权益42万吨/年)、聚酯产能240万吨/年、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产能3300吨/年、对位芳纶产能1000吨/年和MAH产能10万吨/年、非织造熔喷布产能6000吨/年、PBT产能16万吨/年、聚酯薄膜产能4.5万吨/年(与日本东丽公司合资)和聚丙烯织物产能1亿平方米/年(与德国科德宝公司合资)。同时,辅之以配套的水、电、汽公用工程等业务。

  “十四五期间”,公司将陆续建设年产300万吨PTA、年产80万吨智能化短纤、年产150万吨新型瓶片、年产36万吨PBT及可降解材料,总投资约150亿元,资产规模相当于再造一个仪征化纤,朝着“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合成纤维及新材料专业公司的目标阔步迈进。

招聘简章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位于历史文化名城扬州仪征市,西毗六朝古都南京,南临长江。公司成立于1978年,主要从事化工化纤原料、产品的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有聚酯、涤纶纤维、精对苯二甲酸(PTA)等。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专业类要求

1

化工化纤技术A

8

江苏仪征

硕研

化学工程与技术、纺织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物理等相关专业 

2

化工化纤技术B

9

江苏仪征

本科及以上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纺织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3

设备技术

9

江苏仪征

本科及以上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

4

电气技术

4

江苏仪征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5

仪表技术

3

江苏仪征

本科及以上

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

6

安全管理

2

江苏仪征

本科及以上

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7

工程管理

2

江苏仪征

本科及以上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

8

物流管理

1

江苏仪征

本科及以上

物流工程与管理等相关专业

9

综合管理

7

江苏仪征

本科及以上

工商管理类(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等),思想政治教育、中文等相关专业

10

化工(化纤)
  装置操作

40

江苏仪征

大专

(高职)

化工技术类、石油与天然气类、材料类、机械设计制造类、自动化类、机电设备类、轻化工类等相关专业

合计

85




薪酬福利

1、执行中国石化的薪酬制度,享有各类津补贴和福利待遇;

2、足额缴纳五险一金;

3、补充医疗保险;

4、企业年金;

5、法定带薪年假、探亲假;

6、提供一人一间的免费公寓(冬天有暖气)。

员工发展

公司关注员工职业发展,注重建立企业与职工的战略伙伴关系,努力实现个人与组织的共同成长,建立了管理序列人才从正副科长(主任)到正副处长、公司领导的成长通道;专业技术序列从技术员到正副主任师、专家、高级专家、首席专家的成长通道;技能操作序列从初级工到中级工、高级工、技师、主管技师、主任技师、首席技师的成长通道。三支队伍序列既可纵向晋升,又可横向贯通,为人才发展提供广阔的舞台。

其他要求

1.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或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并具有派遣资格的境外留学生;

2.本科CET-4成绩不低于425分、硕研CET-6成绩不低于425分;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热爱石油石化事业;

4.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需要。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江苏省扬州化工园区(仪征市)长江西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