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2年04月26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浏览量:7980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参与互动

【云宣讲】江苏汇博机器人集团校园宣讲会——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

发送

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招聘职位 宣讲介绍

单位简介
汇博机器人集团简介

汇博机器人集团创立于2001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实精密,2009年总部南迁苏州,预计2023年下半年上市科创板。是专门从事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与应用,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全国布局江苏(苏州)、广东(佛山)、天津三大运营基地、北京分公司、杭州分公司。汇博机器人采取“工业与教育双轮驱动,工业装备、教育服务与人才培养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将工业应用与教学实训、人才培养紧密结合,相互融通,实现产教协同发展,服务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

团队骨干成员均来自于我国重要的机器人技术研发基地之一,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研究所,公司拥有一支强大而全面的研发团队,有教授、副教授,博士、三十余人。公司首席科学家孙立宁教授是我国知名的机器人专家,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江苏省先进机器人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863计划专家,原哈工大机器人研究所所长,在机器人研究领域取得了大量研究成果。

    汇博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办公环境和一支经过多年锤炼的营销和管理团队。公司始终秉承着“拼搏、求实、创新、尽责”的企业精神,把人才的价值体现作为事业发展和成功的要素,把科技创新和技术储备作为发展的动力,把提高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作为增强产品竞争力的保障。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积极进取的管理体制,超前的市场意识,完善的管理机制及优秀的人才培育计划,推动汇博源源不断向前发展。


工业领域

在工业领域,汇博机器人专注于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系统研发,是国内领先的陶瓷卫浴、通信、五金制造等行业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先后承担多项科技部“863”计划、重点研 发计划及工信部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示范等项目,得到了行业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被工信部授予中国机器人综合实力“TOP10”,获得“专精特小巨人”

教育领域

在教育领域,汇博机器人基于智能制造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优势,积极投身到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新兴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为技工/技师、中职、高职、本科等各层次人才培养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深度参与国家相关专业教学标准制定、新职业开发、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国家学分银行项目开发、国家技能竞赛实施等。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技术等,构建智能终端、智能装备、智慧系统,实现智慧教学、智能管理、智慧育人,助力教学改革与发展。先后获批教育部全国首批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全国首批职业教育校企深度合作项目承担企业、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支持企业、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单位、江苏省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江苏省高技能人才公共培训基地等。


一、福利待遇

通过公司面试和考核的学生,公司可以提供:

1. 竞争力薪酬待遇+规范化保险福利(五险一金 入职即缴纳)

(1)法定福利:公司将依法为您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并为您购买住房公积金。

(2)公司福利:公司参照相关规定为您提供午餐、通讯等补贴;同时,您将享受公司各类带薪假期,结婚、生育、节假日贺礼及春游、游泳、运动会等工会福利。

(3)苏州 杭州等区域,有政府人才引荐计划,应届生1-4万元,租房补贴等。

 

2、 愉快的工作氛围:年轻有活力的部门氛围+50%以上硕士学历高素质同事,我们重视你的能力和贡献,人际关系单纯。

3、 行业顶级师傅一对一带教

 

 

薪资待遇:

 

本科:7-12K

研究生:12-20K

博士:面议

具体薪资以面试为准,我们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对人才极度渴望,只要你足够优秀,薪资可面谈。

 

 

二、简历投递:

 

要求投递邮箱:hr@huiborobot.com  邮件主题:毕业院校+应聘岗位+姓名,以附件形式发送。(看到简历我们集团HR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如若没及时回复,可以来电咨询常经理。)

 

 

 

三、联系方式:

 

常经理电话:18896500397

总部地点: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方洲路128号。

 

 

领域
制造业
规模
500-1000人
地址
苏州工业园区方洲路128号
邮箱
hr@huiborobot.com
电话
-98358263
云研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