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企校招】沈阳伟力达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04月20日 13:30第三教学楼401】

2021年4月28日   点击人次: 2327   

单位简介

沈阳伟力达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 Jenbacher燃气发电机组授权的专业代理商及服务商,负责颜巴赫燃气发电机组的销售、服务、产品的保修、维修和零配件的供应,以及新能源发电项目中涉及的相关完整的技术服务,提供完整能源系统解决方案。 2008年获得颜巴赫( Jenbacher)的授权,成为其在中国地区的合作伙伴,加入了推动新能源发电的伟大事业中来。公司地处沈阳市浑南区三义街28-4号瑞宝东方大厦,下设人力资源部、销售部和工程部,专业经营原装进口的颜巴赫颜巴赫燃气发电机组以及与之配套的包括方案设计、配套工程和专业的售后服务工作,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新能源电力解决技术方案,公司拥有多名经过专业培训的技术精湛、事业心强的、能打硬仗的技术工程师,专业从事多年的发动机系统、电气系统工作,具有很强的方案制作和机组运行维护的技术服务能力。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服务用户、发展用户“为宗旨,

招聘简章

沈阳伟力达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Jenbacher燃气发电机组的服务商,负责颜巴赫燃气发电机组的销售、服务、产品的保修、维修和零配件的供应,以及新能源发电项目中涉及的相关完整的技术服务,提供完整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立足于新能源领域建设,通过对天然气、沼气、垃圾填埋气、石油伴生气以及包括各种特殊气体在内的清洁能源的综合、高效的利用,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大力推进新能源项目在中国的发展,通过整合资源,为客户提供包括技术服务、工程建设、运营管理在内的整套节能环保服务。

我司期待有梦想的“奋斗者”加入,公司将提供一流的平台、实战型的教练团队、清晰的人才培养途径,我们一起扎根能新源行业,让梦想照进现实,实现个人和公司的共同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