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0: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宣讲地点:第三教学楼203

点击人次:2140

单位简介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材料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于2020年12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联泓新科”,股票代码“003022”。

 我们专注于先进高分子材料和特种精细材料的生产、研发与销售,是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已连续多年上榜“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山东省石油和化工行业百强”、“山东省化工新材料十强”,荣获“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国卓越管理公司”、“山东省优秀企业”、“山东省特色产业集群龙头企业”、“山东省勇于创新奖”、“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山东省全员创新企业”、“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山东省高端化工领域高质量发展重点企业”、“山东省民营企业创新100强”、“最具品牌影响力新材料企业”、“山东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公司董事长郑月明先生当选为第十三届及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三届全国工商联执委、第十四届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获评“全国优秀企业家”、“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等荣誉。公司股票入选深证成指、深股通、富时罗素大盘股、沪深 300 备选股、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名单。

细分市场领跑者

我们的产品主要包括EVA、PP、EO及EOD等,广泛应用于光伏、线缆、鞋材、塑料、日化、纺织、建筑、路桥、皮革、涂料、农化、金属加工等领域,多个产品在细分市场份额领先。同时,公司持续聚焦新材料方向,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绿色、低碳、共享发展理念,关注国家需要和市场紧缺的高端新材料领域,重点在新能源材料(如光伏材料、新能源电池材料等)、生物材料(如生物可降解材料、生物质材料等)、细分品类的特种材料(如特种精细材料、特种工程塑料等)等领域,进行高端化、差异化、精细化布局,建设新材料平台型企业。

科技创新践行者

我们构建了催化剂开发、合成工艺开发、应用体系开发等方面的研发体系,截至2022年12月底,已获得授权专利217项,主持、参与制修订国家和行业标准13项,先后承担国家科技部863计划和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等项目。

成为新材料领域的卓越企业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是“求实进取,创新专注,分享共赢”,将充分发挥新材料平台型企业优势,通过创新驱动,打造在新材料若干细分领域领先的产业集群,致力于成为新材料领域的卓越企业!

二、招聘专业、人数、条件及程序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任职条件

招聘程序

化学工程与工艺

14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报名筛选简历面试录用签订就业协议书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5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6

应用化学

1

能源与动力工程

2

环境工程

2

化工安全工程

2

油气储运工程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

自动化

3

三、薪酬福利

1、薪酬:薪酬标准在石化行业内具有较竞争力

2、福利:七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带薪休假;高温补贴;餐费补贴;生日蛋糕卡;年度旅游年度体检新婚礼金;通勤班车政府生活和购房补贴

3、配套设施:职工宿舍,空调、供暖独立卫浴等配套设施齐全;职工餐厅多种菜品供选择职工体育中心,包含羽毛球馆、乒乓球室、网球场、篮球场、足球场等。

、个人发展

1、师带徒每位大学生配备指导人一名学习师傅一名。

2、培养体系:为期一年的大学生培养方案入职培训项目“泓星”“青干班”、泓才等人才发展培训项目、大量内部公开课、外部行业交流学习行业前沿知识学习等

3、职业发展:

1)发展路径:运行工程师→工程师→主管工程师→主任工程师→副部长/副总监→部长/总监→副总经理→总经理。

2)成长空间:公司高度重视大学生成长,经过培养,绝大多数校招大学生成长迅速,部分优秀学生1-2年内就成为骨干,并走上管理岗位

五、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0632-2226027         联系人:徐女士 

招聘邮箱:lhxkzhaopin@163.com(请勿使用QQ邮箱投递

公司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

简历投至:lhxkzhaopin@163.com(姓名+专业+毕业院校)

 


招聘简章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端新材料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我们作为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和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新材料板块的主体企业,专注于先进高分子材料特种化学品的生产、研发与销售,是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已连续三年上榜“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

 

细分市场领跑者

我们的产品主要包括EVA、PP、EO及EOD等,广泛应用于光伏、线缆、鞋材、塑料、日化、纺织、建筑、路桥、汽车、皮革、涂料、农化、金属加工等领域,多个产品在细分市场份额领先。 

科技创新践行者

我们构建了催化剂开发、合成工艺开发、应用体系开发等方面的研发体系,截至2020年5月,已获得授权专利38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20项,主持、参与制修订国家和行业标准13项,先后承担国家科技部863计划和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等项目。

成果转化推动者

我们积极促进新材料领域科技成果转化,在中国科学院的支持下,于2018年1月牵头成立了“中国科学院化工新材料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并担任理事长单位,中科院20余家相关院所担任理事单位。联盟通过“3+1”的运作模式,即“联盟+平台+基金”和1支专业化成果转化运营团队,构建“政产学研金服用”的协同创新体系,形成创新生态圈,为我们提供持续的创新资源和发展动力。 

成为新材料领域的卓越企业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是“求实进取,创新专注,分享共赢”,将充分发挥精益运营、创新研发、高效服务等专业优势,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创新驱动+运营提升”双轮驱动模式,打造在新材料若干细分领域领先的产业集群,致力于成为新材料领域的卓越企业!

二、招聘专业、人数、条件及程序

1601387472(1).png

三、基本薪酬福利

1、    薪酬:薪酬=基本薪酬+绩效奖+年终奖;

2、    福利: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等;享受国家法律规定的带薪休假;工作日提供免费的早、中餐;员工生日祝福蛋糕卡;年度体检;政府生活、购房补贴。

3、    配套设施:职工宿舍,房间内空调、供暖等配套设施齐全;职工餐厅;塑胶篮球场、灯光绿荫足球场、乒乓球台等娱乐健身器材;免费通勤班车。

四、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0632-2226017          联系人:李先生

    招聘邮箱:zhaopin@levima.cn

    公司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

    简历投至:zhaopin@levima.cn(姓名+专业+毕业院校)


招聘职位

化工及相关专业2021届毕业生

招聘专业:应用化学,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油气储运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

6K-8K/月

42人

本科及以上 | 枣庄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专业技术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本科生英语四级425分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425分以上。

投递说明:

简历投至:zhaopin@levima.cn(姓名+专业+毕业院校)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中国山东枣庄滕州市木石镇驻地(木石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