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3月11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宣讲地点:第三教学楼203

点击人次:4330

单位简介

 恒力集团建于1994年,立足主业,坚守实业,是以炼油、石化、聚酯新材料和纺织全产业链发展的国际型企业。在苏州、大连、宿迁、南通、营口、泸州、惠州、贵阳等地建有生产基地。恒力集团2023年总营收8177亿元,现位列世界500强第123,中国企业500强第36位、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竞争力和品牌价值均列国际行业前列。

为响应国家号召以及落实中央振兴东北政策的重要举措,形成“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发展,恒力集团2010年向上游进军,在国家七大石化产业基地的大连长兴岛投资2400亿,建设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产业园始终以建设“最安全、最环保、内在优、外在美的世界一流石化园区为目标,已建成1200万吨/年PTA项目、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和150万吨/年乙烯等项目,重点建设260万吨/年高能性聚酯、160万吨/年高性能树脂及新材料、配套码头、储运等项目,为新一轮东北振兴及民族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招聘简章

恒力石化LOGO   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恒力集团始建于1994年,立足主业,坚守实业,是以炼油、石化、聚酯新材料和纺织全产业链发展的国际型企业。在苏州、大连、宿迁、南通、营口、泸州、榆林、惠州、贵阳等地建有生产基地。

恒力集团2020年总营收6953亿元,现位列世界500强第107位,中国企业500强第28位、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竞争力和品牌价值均列国际行业前列。

为响应国家号召以及落实中央振兴东北政策的重要举措,形成“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发展,恒力集团2010年向上游进军,在国家七大石化产业基地的大连长兴岛投资1800亿,建设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

产业园始终以建设”最安全、最环保、内在优、外在美”的世界一流石化园区为目标,主要建设1200万吨/年PTA项目、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和150万吨/年乙烯等项目,为新一轮东北振兴及民族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二、招聘详情: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

其他要求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化学、能源化学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油气储运工程、石油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

50

本科及以上

1、品学兼优,诚实稳重,有上进心,爱学习爱钻研,能吃苦耐劳;

2、优秀大学毕业生、党员或学生会干部优先;

3、认同恒力企业文化,服从公司管理制度,能与企业共发展。

 

 

三、福利待遇:

1本科生:实习期/试用期6,000/月,转正后6,500/ ;倒班补贴另算。

2、公司制定有公平公正公开的晋升机制,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为每位应届生提供了

广阔的发展空间;

3、公司统一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4、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和住宿;

5、宿舍内免费提供被褥、四件套、枕头、开水壶、宿舍清扫工具等;

6、宿舍内全套配备家电、家具设备(如:电视机、洗衣机、沙发、餐桌椅、热水器、地暖等);

7、公司免费提供员工活动中心,供员工活动锻炼使用;

8、公司经常组织各种培训,全面提高员工素质和专业技能。

 

四、联系方式:

      人:王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job1@hengli.com

      联系电话:0411-66522255              工作地点:大连市长兴岛经济区长松路299                 

注:本公司员工由人事部直接负责招聘,不通过任何中介或个人代理招聘,不收取任何中介费用,请谨防上当受骗!


招聘职位

学员

招聘专业:应用化学,能源化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石油工程,油气储运工程,环境工程

6K-7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大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化工操作员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投简历至job1@hengli.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大连长兴岛经济区长松路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