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辽宁新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0: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宣讲地点:第三教学楼203

点击人次:6794

单位简介

全息投影器材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3D雕刻机的技术开发、生产;全息投影广告发布、制作;多媒体广告发布;数字多媒体展厅设计、制作;承接国内外大型活动策划、执行;影视器材销售;动画设计;舞美设计;全息裸眼设计;室内外全息投影安装、制作;建筑动画制作;展览展示服务;亮化工程;园林景观绿化工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辽宁新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影视制作公司,专注于影视剧筹备,电影电视视觉定制与指导和技术支持,艺术特效设计,后期制片与后期全流程制作。

团队成立步2012年,2015年北京团队成立,2017年大连团队成立,2020年华澜影业成立,共计员工100余人,

并设有长春培、沈阳实训基地,长期为公司与社会输送人才,公司早期建立的初衷是想打造国内的优质影片回报社会与观众,因此召集在影视行业工作十年以上的技术人才与管理人才,本着志同道合共同打造内心的美好蓝图,热爱行业是我们的初心,并且也得到了国内朋友们认可在此华澜表示真诚的感谢,而我们也在努力的提高流程技术,艺术,服务,希望领您满意。



招聘岗位:影视后期

招聘人数:50人

入职薪酬:5000-12000

岗位描述:

1、主要负责电影,电视剧,网剧等后期合成特效制作;

2、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公司分配的任务;

3、能准确领悟客户以及领导的制作要求,理解影视语言;

4、创意构思独特、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任职条件

1、影视动画、设计相关艺术专业毕业,大专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美术基础和设计能力,对构图、色彩与空间构成有良好掌控力;

3、热爱本职工作,有责任感,踏实认真、诚实守信;能承担一定工作压力。


招聘岗位:建筑表现

招聘人数:20人

入职薪酬:4000-10000

岗位描述:

负责效果图/3DMAX模型/灯光和渲染及后期处理;

 负责公司产品效果图搭配方案; 

能准确表达出设计师的想法; 

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其他任务;

任职条件:

1 有相关:建筑学/室内设计学/环境艺术设计/美术等相关专业优先; 

2.熟练运用3DMAX/PS/CAD/VRAY渲染等相关软件,出图质量高; 

3.审美能力和效果把控能力强,有良好的空间感与配色观念,具备良好的艺术修养; 

4.应聘请附相关作品。



招聘岗位:动漫制作

招聘人数:30人

入职薪酬:5000-12000


岗位描述:

1、根据项目要求进行三维建模、贴图制作、三维动画制作;

2、协助设计三维模型、场景及项目中各种交互界面、图标等相关元素的设计与制作。


任职条件:

1、 2021、2022届在校大学生,可连续实习三个月以上;

2、 统招本科以上学历;

3、 美术、动漫、建模、动画等学习背景;

4、 掌握3Ds MAX、Maya、Photoshop、Substance Painter等工具软件;

5、 积极、阳光,有责任心,有不断自我提升的追求;

6、 工作时间:8:30-17:30,双休;

7、 实习生可参与实习考核,对于考核通过的优秀实习生可予以毕业留任。

招聘职位

影视后期制作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5K-12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大连或北京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热爱影视制作,按时保值保量完成领导安排的工作,有一定学习能力,对学习新插件不排斥。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扫码加微信投简历,手机号是微信号,15940420741

其他描述:

零基础,培训免费。

岗位详情

辽宁新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辽宁省沈抚新区金枫街75-1号15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