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东茂化建集团有限公司洋浦分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0: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宣讲地点:第三教学楼405

点击人次:2771

单位简介
广东茂化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茂化建”),坐落在美丽的南海之滨——广东省茂名市。她相伴着中国南方最大石化基地——茂名石化的发展壮大而发展。目前设有分(子)公司20个,员工3000多人,是中国最大的集石化装置建设、维护保运、设备制造、房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洋浦分公司位于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承接中石化海南炼化公司动静电仪保运业务,现有员工300人。 一、招聘岗位(工种): 安装工(管工、铆工)、电焊工、起重工、机泵钳工、电工、仪表工(色盲、有违法记录不招收) 二、招聘要求 1.安装工(管工、铆工):身体健康,身高1.65m以上,高中毕业以上学历。5人 2.电焊工:身体健康,身高1.62m(男)和152m(女)以上。5人 3.起重工:身体健康,身高1.65m以上。2人 4.机泵钳工:身体健康,身高1.65m以上、中专以上学历(机械类专业)。8人 5.电工:身体健康,身高1.65
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广东茂化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茂化建),坐落广东省茂名市。目前设有分(子)公司20个,员工4000多人,是中国最大的集石化装置建设、维护保运、设备制造、房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洋浦分公司位于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承接中石化海南炼化公司动静电仪保运业务现有员工380人,因业务需要员工队伍将增加到700多人

 

岗位介绍

一、工程师30

 

6.5k~20k/海南/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工过程机械/安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

岗位职责:

1、中石化炼油厂、化工厂动静设备、电气、仪表设备、DCS、PLC系统的维护、维修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身体健康、沟通能力强。

 

 

福利待遇:

1、五险两金

2、包食住

3、弹性休假-每月休7

 

联系方式:

人:陈静

联系电话:13198926933

联系邮箱:13198926933@qq.com

联系地址: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普瑞华庭12单元1002


招聘职位

技术工程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5K-20K/月

30人

学历不限 | 东方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中石化炼油厂、乙烯装置动静设备、电气设备、仪表设备、PLC、DCS系统的维护、维修

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工过程机械/安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相关。身体健康、沟通能力强,致力于石化行业发展的专业应届、往届毕业生、实习生。


投递说明:

联系人:陈女士13198926933

简历发至13198926933@163.com

其他描述:

集团以 “招聘、培训、使用、激励、考核”五大机制激活人才成长,全面推进人才开发战略,以留住人才、吸引人才和调动员工的工作、学习积极性,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个人的培养方向:石化装置静设备、动设备、电气设备、仪表方面高级技术管理人才;

培养目标: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专业高级技术主管→专业总师、专业研发或专业技术带头人。


岗位详情

广东茂化建集团有限公司洋浦分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海南儋州洋浦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