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158号中建大厦21楼

17粉丝
单位简介

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第13位、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公司重要骨干成员中建五局的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91年7月,是一家集建筑幕墙、装饰装修、光电幕墙设计和施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综合实力位居中国建筑幕墙装饰行业前七强。具备华中地区最先进的单元式幕墙、节能系统门窗生产研发基地,提供的产品涵盖单元式幕墙、呼吸式幕墙、光电幕墙、高端节能门窗、地铁屏蔽门等。

新时代,中建不二将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蓝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不断“拓展幸福空间”,厚植“信和文化”,坚守“敬诚严和”,建筑美丽中国,专注建筑之美。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9-04 21:15

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17 09:09

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