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爱尚旅行(北京)国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领域: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东路20号7层1单元702

0粉丝
单位简介
爱尚旅行(北京)国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主营国际国内航空客运机票、欧美澳非东南亚等国家签证、境内外保险、境外酒店;公司在北京、重庆设有分公司,目前分为顾问部、产品部、人事部、财务部以及票务部。 公司已获得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颁发的一类客运资质认可书,与全球100多家航空公司、几十个国家的使馆签证中心和保险公司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也是携程网、同程旅游、神舟国旅、中商国旅、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各研究所、京东商城、天猫商城等1万多家企事业单位的旅游供应商。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18 11:01

爱尚旅行(北京)国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