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石化分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化工路173号

11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石油哈尔滨石化公司隶属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地处素有“东方小巴黎”之称的黑龙江省省会哈尔滨市,前身是1976年建成投产的哈尔滨炼油厂,占地面积123万平方米。厂区内花草繁茂,绿树成荫,建成投产40年来,勤劳质朴的哈石化人高举铁人旗帜,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经过不懈的耕耘求索,连续多年成为哈尔滨市第一利税大户,名列黑龙江省工业十强,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基层党组织”、“国家安全标准化一级企业”“哈尔滨市诚信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被誉为“天鹅颈下的石化明珠”。 公司现有员工1700余人,有常减压、催化裂化、连续重整、中压加氢裂化等生产装置22套,集中在7个联合车间,一次加工能力420万吨/年。各装置工艺适宜、产品结构优化,公用工程系统齐全,水、汽、风、氮等系统余量充足。可生产汽油、柴油、航空煤油、液化气、甲乙酮、苯等14类27个牌号产品。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9-20 20:20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石化分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14 19:15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石化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