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双选会通知】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第五场)通知

招聘会信息
  • 【双选会通知】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第五场)通知

    间:2021-9-29 8:30    2021-9-29 12: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

    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宣讲;第二教学楼2楼分单位咨询

    主办方: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点击人次:16403

招聘会说明

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卓越山能  聚才新智

山东能源集团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委、省政府于20207月联合重组兖矿集团、山东能源集团2家省属重要骨干企业,组建成立的大型能源企业集团。注册资本247亿元,注册地山东济南。以煤炭、煤电、煤化工、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贸易为主导产业,是全国惟一一家拥有境内外四地上市平台的大型能源企业、我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能源企业。2021年,山东能源集团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70位,中国煤炭企业50强第一位,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

二、招聘专业

招聘专业涵盖煤炭类、化工类、机械电气类、物流贸易类、计算机信息类、建筑安装类、其他工程类、经营管理类等专业,具体招聘单位、专业需求等信息请登录山东能源集团招聘网站(http://campus.51job.com/sdny/)查询。

三、招聘条件

参加招聘的高校毕业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学兼优,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意识。

(二)国(境)内外2022年毕业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学历条件、所学专业符合报考专业要求。其中,国(境)外高校毕业生需取得国家认可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且具备派遣资质;国(境)内高校毕业生需如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

(三)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能够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在招聘范围:

(一)已参加过山东能源集团员工招聘被录取录用的人员;

(二)非应届高校毕业生(在读)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应聘。

四、招聘程序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考察考核——签订协议——健康体检——入职报到

()简历投递

符合应聘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登录山东能源集团招聘网站(http://campus.51job.com/sdny/),填写应聘信息并投递简历,各岗位录取完成后本岗位报名自动截止。报名完成后,应聘信息不能更改。

每名应聘人员可最多报名3个岗位。

(二)简历筛选

网上提交报名简历成功的同时,应聘人员将会收到人岗匹配在线测评通知,应聘人员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评。根据招聘条件和在线测评结果,对各岗位应聘人员进行简历筛选。

()考试考核

20219月起,公司将在全国各大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应聘人员网上投递简历成功后,可就近选择高校参加校园招聘活动进行现场考试考核。

校园招聘活动高校、招聘时间、具体地点请关注山东能源集团招聘网站或“山能招聘”微信公众号。

五、有关事项

(一)公司不接收非公司招聘网站打印的其他形式简历。应聘人员务必登陆指定网站(http://campus.51job.com/sdny/)报考,阅读报名要求并认真填报相关信息,并对填报资料信息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应聘人员参加校园招聘活动时,需携带从公司招聘网站打印的个人简历、就业生推荐表、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

(二)招聘专业备注为“井下岗位”的岗位,报考人员在报考前需了解有关法律法规,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矿山安全法》等相关规定。因不熟悉国家法律法规导致本人报考岗位出现错误的,责任和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三)山东能源集团作为国际化大型企业集团,所属单位遍布全国多个省市,部分岗位可能会随着企业发展和员工晋升,工作地点发生变更。

(四)公司对录取人员档案进行专项审核,对档案材料存在虚构、造假或档案存在重大问题者,公司有权解除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

(五)山东能源集团保留根据岗位报名情况调整或取消相关招聘岗位的权利,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更多招聘通告请关注“山能招聘”微信公众号。

 

 

日期:2021929日(星期三)

时间:9:0017:00

宣讲地点: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分单位咨询地点:学校第二教学楼

入场时间:830

请同学们携带好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准时前往,所有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监测,保持安全距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文明应聘,安全有序开展面试交流。特别提示:大学生活动中心要求隔位入座。

祝同学们应聘成功!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925

 

 

部分参会企业名单:

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兖州煤业

新矿集团

枣矿集团

淄矿集团

临矿集团

龙矿集团

山东能源化工公司

山能重装

东华建设

轻合金公司

 

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高校毕业生分单位招聘咨询会场示意图

 

第二教学楼第2层教室分布

 

201

等待区

203

等待区

205

 

 209

山能重装

211

山东能源化工

213

龙矿集团


 

北区

 

 

217

会务组

219

山东能源集团

221

兖州煤业

223

新矿 集团

227

枣矿集团

229

等待区

231

等待区

西侧走廊

二楼

 

东侧走廊

 


女卫生间

男卫生间

上下

楼梯

206

轻合金公司

208

等待区

210

东华建设

南区

212

淄矿集团

214

等待区

216

临矿集团

男卫生间

女卫生间

上下楼梯

218

等待区

 


参会单位
  • 网上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