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2020年9月5日   点击人次: 9581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和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校已正式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到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2021届毕业生专业及人数信息请查看此链http://zsjy.lnpu.edu.cn/detail/student_source_info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在做好校园防疫工作的同时、保证招聘活动安全、高效、有序地开展。现将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安排

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毕业生已全部返校,招聘活动预约开始时间为94日,进校举办招聘活动的首日为910日。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活动,需至少提前五个工作日提出预约申请。鉴于疫情期间的校园管理模式,无法办理临时入校及场地使用申请,请各单位提前做好工作安排。

按照地方及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校园管理办法,进校开展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仅限于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且所有入校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可继续采取线上的方式开展招聘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只针对本校学生开放。

二、预约指南

(一)预约方式

用人单位通过登录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zsjy.lnpu.edu.cn)根据所选招聘形式(专场招聘、空中宣讲和网络招聘)进行预约申请。

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需提交《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来校招聘单位健康承诺书》(加盖用人单位公章的扫描件)至lshjy@lnpu.edu.cn,学校将留存备案并作为入校审核材料。

(二)招聘形式

我校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将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鼓励用人单位选择线上招聘,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风险。

线下招聘:线下招聘活动以专场招聘会、组团招聘会、大型双选会(另行通知)、笔试和面试考核为主。

线上招聘:线上招聘活动包括空中宣讲会和网络招聘信息发布。

三、时间及场次安排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每日举办招聘会数量上限为15场,举办时间分为上午、下午和晚上三个时段:

上午:9:0010:3010:3012:00

下午:13:3015:0015:3017:00;

晚间:18:3020:00

笔试、面试场地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

四、进校人员要求

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进校人员需在招聘活动开始前一天向学校提供“辽事通”绿码和“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办理入校申请。招聘当天我校将安排专人在指定校门引导招聘人员入校,招聘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和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来校招聘单位健康承诺书(附件1),配合核验及体温检测,招聘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遵守校园防疫规定。

五、校园宣传

学校提供以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就业信息网、“辽石化大就业”微信订阅号、“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云就业平台”微信服务号,以及相关学院、专业就业工作群等为主的线上宣传形式。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田老师

联系方式:024-56860885

 

2021年我校将有硕士毕业生538人,本科毕业生4058人。时值金秋、收获在即,在此诚邀您莅临我校选聘毕业生。开放的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欢迎您!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