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企校招】 沈阳银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09月25日 10:30民教101】

2020年10月22日   点击人次: 1351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沈阳银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04年12月份成立,主做银行服务外包,为31家银行和金融机构做后期服务的,公司总部机关在沈阳,在其他地区设有15家分支机构,业务范围辐射东三省、太原及南方五省等全国大部分区域,经过15年的发展历程,已经创建了具有“银信”品牌的风险防控团队。2009年6月,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业内较早获此殊荣的企业。

岗位介绍

一、管理培训生

岗位职责

管理培训生需要进行3-6个月的轮岗实习后向三个方向(业务管理岗、集团职能岗、数据运营岗)进行定岗定薪。

1.   以专业规范的流程协助银行信用卡用户处理账户风险管控,化解信用不良。

2.   按照银行规定的话术流程对逾期和即将逾期的客户进行提醒通知。

3.   协助对委案账户进行分析,对账户形成有效管理。

任职标准: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类、法学、统计学等专业优先;

2.   普通话标准、思路清晰、抗压性强;

3.   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及执行力,可塑性强。

工作时间及薪酬福利:

1.   综合薪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综合薪酬5000元以上。

2.   缴纳五险一金,工作时间以最终确定岗位为基准。


二、银行语音提醒客服(非销售):

岗位职责:

1.   对光大、广发、微众银行等金融类项目逾期客户进行还款提醒;

2.   对欠款人进行信息核实;

3.   对个人贷款账户、对公类账户应收账款的逾期提醒;

4.   委案账户投诉风险上报;

任职标准

1.   年龄在20周岁以上;

2.   大专及以上学历;

3.   语言表达能力良好,无明显口音,原则性较强;

4.   征信良好,无逾期欠款;

5.   遵纪守法,无案底。

工作时间及薪酬福利:

1.   综合薪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提成,综合薪酬4000-6000元以上。

2.   五险一金,排班休,工作时间9:00-18:00,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带薪年假。


 

联系方式:

  人:陈美旭

联系电话:15524302716

联系邮箱:56307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