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4370429-1721.png

深圳高科技企业2020年秋季大学 校园招聘会

2020年11月3日   点击人次: 1840   

关于举办“深圳高科技企业2020年秋季大学

校园招聘会”的公告     

2021 届毕业生:

深圳是一座充满魅力、动力、活力、创新力的国际化创新型城市,PCT国际专利申请量连续16年位居全国城市首位,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超1.7万家,27家企业上榜中国500强,8家企业上榜世界500强,诞生出华为、腾讯、大疆、比亚迪等中国乃至全球顶尖的高科技企业。深圳正在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打造国际人才高地。

“深圳高科技企业2020年秋季大学校园招聘会”由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及深圳科技创新委员会联合主办,由深圳市科技评审管理中心(深圳软件园管理中心)负责承办。为促进高校人才就业,本次校园招聘将通过“鹏城IT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鹏城IT人”(www.szitren.net)是为深圳高科技企业招聘全国优秀毕业生而建设的专业人才服务平台,免费向全国高校开放。

本次校园招聘已汇聚深圳市高科技企业2000余家,提供产品策划/运营、软硬件研发、金融、销售、行政管理等优质岗位25000余个。企业领域涵盖软件、大数据、人工智能、5G技术、生物医药及新材料等新兴领域,包含众多知名科技企业。遴选千家招聘企业名单见附件,企业详细介绍及岗位招聘情况可登录“鹏城IT人”网站查看。

请有志在深圳发展的同学于10月31日前登录网站(网址:www.szitren.net)完成注册及投递简历。

联系电话:0755-86169433/86724137

Q  Q咨询:1662958588

 

附件: “鹏城IT人”千家招聘企业名单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0年1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