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企校招】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沈阳电话销售中心【2021年04月19日 13:30第三教学楼203】

2021年4月28日   点击人次: 2048   

一、公司简介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 平安集团旗下子公司包括平安寿险、平安产险、平安银行、平安养老险、平安健康险、平安证券、平安信托、平安大华基金等,涵盖金融业各个领域,已发展成为中国少数能为客户同时提供保险、银行及投资等全方位金融产品和服务的金融企业之一。中国平安在2016年美国《财富》杂志“全球领先企业500强”中名列第41位。 截止2016年12月,平安人寿新渠道事业部共成立7大电话销售中心,分别在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沈阳、济南、合肥7大城市,业务覆盖全国各大区域,内外勤员工超3万人。平安寿险电销市场占有率长年保持全国领先。 平安寿险沈阳电话销售中心成立于2009年,依托中国平安集团强大的综合金融平台,通过网络、电话、移动终端一体化的远程销售平台建立与客户的直接关系,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销售与咨询服务。沈阳电销中心成立之初在职员工77人,经过几年时间,目前在职员工人数及年度保费在中国北方地区均为行业领先。在这里,每一位员工都将获得系统化的专业培训、清晰完整的职业生涯规划及人性化的薪酬福利保障。公司历来以人为本,重视人才的发掘与培养,实施因人而异,因材施教的人才方针。沈阳电销中心以强大的实力、专业的保险技术、优质的保险服务,稳健的经营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2020年,沈阳电话销售中心将持续巩固行业市场地位,拓宽更广阔的市场。我们期待着有更多年轻有为的优秀人才的加盟,与我们共同成长!

二、招聘岗位

1.服务顾问

   1)岗位职能:

     1、在办公司内利用公司系统平台维护客户

     2、解决客户疑问

     3、负责建立客户信息档案和管理工作,并进行科学的客户关系管理

     4、负责添加客户微信并带领客户领取免费权益

   2)薪资待遇:

     1、无责任底薪2350+提成,平均薪资4000+。

     2、入职开始缴纳五险一金

     3、工作时间8:30-18:00,中午12:00-1:30休息。

     4、周六周日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享有带薪年假,产假,婚假

     5、每年报销一次采暖费

     6、公司提供两周带薪培训

     7、实习生签署正规正式实习合同,毕业后签署正规正式劳动合同,属平安在编员工

   3)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信网可验证

     2、35周岁以下,口齿清晰,思维活跃,表达能力强

     3、有挣钱欲望,勇于挑战高薪

     4、表现优异者可跨级晋升

2.产品专家

   1)岗位介绍

依托公司平台,通过电话、网络等远程形式,开展保险销售业务,完成公司及上级领导下达的业务目标

   2)任职要求:

     年龄18-30周岁

     大专以上学历(本科优先)

   如果你想挑战自己,具有永不放弃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性格;

   如果你是同行业的精英,或者其他领域的人才

   那就来挑战自己,我们不和你谈理想,不和你谈人生,我们只谈钱!!

3.人事/行政助理

   1)岗位职责

     1、在招聘网站或其他渠道筛选合适简历进行邀约面试,负责进行简单的初试。

     2、后期负责复试、入职前的体检、缴纳材料、进班培训一系列流程。

     3、员工日常考勤,打印、表格制作一系列文职类工作

   2)薪资待遇:

     1、无责任底薪2350+招聘提成,平均薪资3000+

     2、周六周日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3、早8:30上班,中午12:00-1:30休息,晚上18:00下班

     4、实习生签署正规正式实习合同,毕业后开始缴纳五险一金

     5、毕业生签署正规正式劳动合同,属于平安在编员工,入职开始缴纳五险一金

     6、工资提供入职前免费体检,两周带薪培训

     7、过节有相应过节费,及过节礼品

   3)应聘要求:

     1、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信网可验证

     2、形象好,气质佳

     3、积极正向,有团队意识

三、联系方式:

   1.电话 17896209772(微信同步)

   2.邮箱:4698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