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企校招】沈阳黑天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09月28日 15:30大学生活动中心508】

2021年9月27日   点击人次: 6060   

好利来&黑天鹅

公司简介:  

好利来在1992年便开始尝试连锁经营,是最早在国内推行连锁饼店模式的烘焙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好利来现已成为拥有近千家直营连锁饼店(分布于全国80多个大中型城市)、上万名高素质员工和三座大型现代化食品工业园的国内烘焙行业的领军企业。

 

 

岗位介绍

一、好利来储备干部

工作地点:北京 南京 上海

薪资:实习1-3个月4000,转正6000以上,(上海7000)逐级递增。

二、配送推广专员

工作地点:北京 上海 南京

薪资:实习1-3个月4000,转正6000-8000,逐级递增。

三 黑天鹅服务顾问

工作地点:北京 沈阳 成都

薪资:实习1-3个月4500 ,转正6000-10000


岗位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五官端正、阳光帅气、活泼外向、善良有爱、乐于助人、敢于拼搏、热爱服务行业,无食品行业禁忌疾病 ,无大面积纹身伤疤,不能佩戴框架眼镜

福利待遇:

1  公司提供每日工作餐,午晚餐荤素搭配,力求给家人提供丰富健康、营养均衡的餐食。

2  公司统一免费安排住宿,居住环境干净整洁、明亮

每一个宿舍配有衣柜、电视、洗衣机、空调、热水器、挂烫机等日常生活电器。免费发放被褥、床单、被罩等生活用品,每一个寝室安装Wi-Fi。

3  国家法定节假日上班享受当日三倍薪资待遇,按国家相应政策为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

4 在公司工作满一年以上,可享受5天带薪休假+20天集中综合补休。年底享受补薪政策。

5  年底享受分红(好利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