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2022届优秀毕业生从事学校公益性岗位的通知

2022年5月16日   点击人次: 6185   

2022毕业生:

  为进一步做好2022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强化对困难毕业生的就业援助,经学校研究决定,从2022毕业生中择优选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范围

2022未就业的优秀本科生、研究生

二、聘用期限

聘期为一年

三、选聘条件

1.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品行端正;

2.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双证齐全);

3.愿意从事学校公益性工作,有较强的工作能力;

4.同等条件下,贫困生优先,党员或具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的同学优先。

四、选拔程序

1.学校公益性岗位主要面向2022未就业的优秀本科生、研究生,学院需统筹考虑,原则上按照不超过毕业生人数的4%择优选拔,并填写学生公益性岗位申请表汇总表(见附件)。

2.按照选聘条件各学院初审,学生处、招生就业办公室复审后,确定录用人选。

五、相关待遇及管理办法

1.选聘的公益性岗位主要从事学生管理和教学服务工作,分为以下三类:

1)行政助理类:主要在机关处室、招生就业办公室、研究生院、各二级学院等部门从事行政助理工作;

2)公共服务类:主要在图书馆、档案馆、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从事公共事业服务工作;

3)教学助理类:主要在各二级学院、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等教学单位从事教学管理的助理工作。

2.工作期间由用人单位负责考核,考核合格者,发放津贴补助每人每月不低于1000元。

3.一经录用,将由学校统一安排入住学生公寓,工作期间免收住宿费。

4.工作期间经由用人单位考核认定优秀的,将优先考虑推荐就业。

5.工作期间如发现不符合岗位工作要求或违反学校规定的,学校有权随时劝离本岗位。

六、其它事宜

1.报名时间:2022516——519日。

2.报名地点: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毕业班辅导员将《学生公益性岗位信息汇总表》电子版于51915点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招生就业办公室田野老师

3.本次选聘由招生就业办公室负责统一解释。

 

附件:

1.学生公益性岗位申请表

2.学生公益性岗位信息汇总表

 

 

 

学生处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