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报到证调整改派的通知

2022年6月9日   点击人次: 9169   

各学院:

《报到证》是由国家教育部印制,并授权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主管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调配部门审核签发的,只有列入国家或省毕业生就业方案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才能持有的有效报到证件。作用主要包括:1.到接收单位报到的凭证;2.工作以后如发生变动,报到证是办理改派的依据;3.证明持证人是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计划的学生;4.凭就业报到证转移档案、户口关系;5.报到后,持证及有关证明办理落户手续;6.持证到有关部门办理自主创业手续及减免有关税费;7.待就业者可凭证到就业主管部门或人才服务机构办理就业代理手续等。

 因疫情原因,2022届毕业生改派由学校集中办理,如有毕业生因为就业协议签约较晚或者接收函下发较晚等情况,需要办理报到证改派的学院,请毕业年级辅导员于每周二(暑假有值班人员)上午9:00—12:00到大学生活动中心529室,就业指导中心办理和领取(提交材料7日后,因改派需录入、审核和省就业局预约),有需要录取名册或档案相关问题请联系档案馆。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年6月9日

 

调整改派提供材料:

1.在择业期(毕业后两年)内,跨市或到中、省直用人单位调整改派的毕业生,学校统一到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办理改派手续;在本市市属用人单位之间调整的毕业生,学生到各市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办理改派手续;省内高校省外生源毕业生在择业期内跨地区落实就业单位的,学校统一到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办理改派手续。

2.调整改派主要包括以下材料:

(1)毕业时已落实就业单位,申请改派回生源地或其它就业单位的毕业生,需持以下材料:

①《报到证》原件;

②原接收单位解约或离职证明(定向生需提供定向单位或定向地区意见);

③与新的就业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派回生源地可免此件)。

(2)毕业时派回生源地,申请改派至其它就业单位的毕业生,需持以下材料:

①《报到证》原件;

②与新的就业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