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暨其他央企2023届毕业生招聘辅导讲座通知

2022年10月11日   点击人次: 8006   

国家电网暨其他央企2023届毕业生招聘辅导讲座通知

 

各位2023届毕业生同学:

国家电网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工作已经启动,为进一步向知名央企输送优秀人才,发扬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学科优势,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贡献力量,助力我校2023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及相关专业毕业生合理报考、科学备考、决胜面试,今特邀请国家电网公司高级工程师、深谙国家电网招聘考试的我校2006届毕业生、刘爽学长为同学做辅导讲座,请相关专业的毕业生积极参加。

讲座内容:

《绿色的梦想--国家电网招聘指南》,主要内容包括2023年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岗位及薪资待遇简介、招聘政策、网申流程、笔试面试备考等。

主讲人:刘爽,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大连供电公司高级工程师

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企业内部讲师

大连理工大学电信学部外聘讲师

大连理工大学电信学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社会实践课授课教师

2017-2022年大连理工大学国家电网招聘指南讲座主讲

 

时间:2022年10月17日(周一)下午16:00

参加方式:线上腾讯会议

说明:原定于校内线下讲座,因疫情防控原因改为线上。腾讯会议人数受限,为了让更多同学参加讲座,请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收看,会议码讲座开始前15分钟发给各学院。

 

提前祝同学们考试顺利、应聘成功!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2年10月11日